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追梦启程—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届应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叶开亮 发布时间:2020-12-08

  为进一步做好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应届毕业生本硕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梁红军、党委副书记谭富才、教科办主任李晓霞、辅导员胡艳以及21届全体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梁红军在会上结合自身见闻围绕当前就业环境、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就业趋势、就业导向等五个方面的进行了详细阐释,为同学们就业选择提供了建议和指导。他要求大家谨记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一名学生,要始终坚持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最后希望所有学生调整心态,明确目标,找准定位,早日就业。

  学院党委副书记谭富才向全院学生传达了教育部、人社部召开的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希望各位同学发挥主观能动性,运用好24365校园网络招聘平台及各种其他招聘平台。他鼓励学院毕业生就业时要着眼于西部,着眼于社区,着眼于基层,勇于到最艰苦的地方去,到最基层群众中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发挥自己的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此次毕业生动员大会全面拉开了2021届学生求职的序幕,为毕业生们提供了诸多就业统计数据、就业问题解答、简历知识等有益信息。通过本次会议,毕业生们对当前社会整体就业形势、马理论,学科历史专业的就业形势以及相关就业政策有了更全面详细的了解,更清晰自己的就业目标,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


文/范亚丽  图/胡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