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0年“最美宿舍”创建评比活动

发布者:叶开亮 发布时间:2020-11-30

为创建文明、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营造积极、有序、良好的学习氛围,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学生会生活部纪律部的精心组织下,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126日举办“最美宿舍”创建评比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下面就请大家一起走进我们马院宿舍,一览风采吧

大家请看,这就是我们的男生宿舍,“高”“大”“上”不?谁说只有女生宿舍干净整洁,我们表示不服。

这是我们女生宿舍,谁说男生宿舍“高”“大”“上”就好了,我们宿舍虽然“低”“小”“旧”,刘禹锡还说过“斯是陋室,惟吾德馨”呢!

 


“师哥,师姐,我们不服”,我们本科宿舍不仅“高”“大”“上”,而且还“温馨”,不信,你们看!

 

“大家都别激动!!!”评委胡艳、李晓霞和许丹荔三位老师经过严格公正评选,此次活动的结果如下:

一等奖:本科207

二等奖:19-50316-1-502-3

三等奖:本科2061-602-419-505

最具风采奖:本科20416-1-502-4

“知止而后有定;定而后能静;静而后能安;安而后能虑;虑而后能得。”良好的宿舍环境对读书学习修心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和团结温馨的宿舍氛围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以后定期打扫宿舍卫生,更加珍爱室友情。

 

/范亚丽  图/马风燕曹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