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团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6

   为了增强广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树立爱国主义精神。1116上午90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行政楼前举行升旗仪式。学院全体师生参加,升旗仪式由叶开亮老师主持

   国旗班的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举行升旗仪式。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唱国歌、行注目礼。寒冬虽至,马院师生不畏严寒,始终庄严肃穆。

   升旗仪式上,王子旭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做国旗下演讲他讲到万里功名在实干,百舸争流看今朝。马院学子,立鸿鹄志,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让我们满怀对祖国母亲的赤子之心,用“我以我血荐轩辕”的勇气和誓言,让平凡造就伟大和卓越。只要我们以爱国情怀为帆,以实干逐梦为舵,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汇聚起来就是祖国绚烂的明天!他用铿锵有力的话语,表明了马院学子爱国的真挚内心和对崇尚祖国无尽的热爱。 

   最后,在主持人叶开亮的带领下全体师生齐唱《歌唱祖国》,用歌声唱出心中的那份激情与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