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团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年下半年党课(团学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8

202010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课(团学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会一东317会议室正式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梁红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富才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学院全体学生党团干部参加,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叶开亮同志主持开班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梁红军在开班致辞中为学员们介绍了党课以及学生干部培训的目的,表达了对学员们的殷切希望。他表示,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包括学生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做到用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升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服务的能力,做一名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和共产党员。 

学院党委副书记谭富才表示,我们要跟随时代不断进步,不论是党员还是积极分子还是学生干部,都要认识到自身的价值,不断提升自我的能力,在日新月异的时代洪流中绽放青春的绚丽之花。同时还对此次党课培训提出了纪律要求。

此次培训班的学员代表徐红雨代表全体党课学员进行了发言,她表示,身为新时代青年,作为一名团学干部,肩负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时代使命,必将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为符合党和人民期望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开班仪式结束后,党委书记梁红军老师为全体学员带来第一堂课“党的最高理想和现阶段奋斗目标”专题讲座。据悉,此次培训班将从党章出发,专题授课与自主学习相结合,对全体学员开展党的基础知识及相关理论的培训教育,以进一步提高学员的思想觉悟,深化对党的理解和认识,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为学院培养和发展党员打下坚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