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团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例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叶开亮 发布时间:2020-10-22

   10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例会于会议室201成功召开。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龙腾负责主持,叶开亮老师和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例会。

   会议伊始,叶开亮对学生会过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三点新要求,第一点是学生会工作要有计划性、前瞻性和敏锐性;第二点是学生会各部门既要相互协作又要责任到人;第三点是学生会要建立完善的纪律制度。就学生干部的初心是什么、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和自身能力等方面进行讲话,强调指出,学生干部应该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应该勤奋学习,加强沟通,提高工作能力;应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中争做同学榜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学生会主席龙腾重点对本学期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其中包括:学术部承办的“辩论赛”、“四史知识竞赛”以及“思政讲课大赛”,文艺部负责的“迎新晚会”、体育部组织的拔河比赛、羽毛球赛等等。



 

  这次例会使学生会成员们进一步了解到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责所在,更加清楚地意识到学生会的重要性,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思路。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将迈向新高度、走向新征程。

 

文/赵清泽  图/赵清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