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第九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2

  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10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九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会四519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梁红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富才、副院长郑昆亮、职能科室负责人、辅导员、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及研会代表参加此次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叶开亮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幕。梁红军书记在讲话中全面系统地回顾了9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程,总结取得的主要成绩,明确了学院未来发展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他指出要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的鲜明导向和办学原则,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要建设好马克思主义学院。希望同学们尽情展示自己的才华,彰显马院学子风采。

 

  大会审议并讨论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的人选,换届竞选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竞选演讲、 民主选举以及现场公布等环节,圆满完成了各项换届竞选议程。

  经过激烈的角逐,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成功诞生。主席:龙腾,副主席:王宪卿、王子旭,宣传部部长:赵清泽,学术部部长:董博,体育部部长:左光,文艺部部长:非尔达维斯·买合木,生活部部长:章英飞,纪律部部长:宋睿元

  

  谭富才副书记在总结讲话时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牢记服务宗旨,搭建师生桥梁,打造特色品牌,丰富文化生活,勇于砥砺前行,助推学院团学工作展现新气象,不辜负马院全体师生的期望,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增光添彩。


    

文/赵清泽  图/赵清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