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进步创建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民族团结进步创建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三进两联一交友”师生排球赛

发布者:张正泉 发布时间:2020-09-07

9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三进两联一交友”师生排球赛在北区排球场举行,我院全体师生、结亲学生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经过教师各支部的积极组织,师生共有7支队伍参赛,人数多达60人,赛场上,师生们各施绝技,在每一次传球、掩护、扣球过程中,队员们相互合作,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赛前,经过积极报名、组队之后,各个队伍给自己起了独树一帜的队名,并且推选了队长,在繁忙的工作、学习之余,还积极组队练球,为周六的比赛做准备。

赛中,来自各党支部的的老师和本科生、研究生雄姿英发。随着一声声哨响,每个队伍,每一次发球、起跳、拦网都展现出顽强拼博、永不言弃的精神。每个队伍得分后相互庆祝,失误后相互鼓励。经过激烈角逐,“历史-原理教师党支部”获得一等奖,“北四路科考研究生”、“基础纲要教师党支部排山倒海队获得二等奖,中国化教师党支部”、“好惨一队(本科生)”、“19研究生队”、“马院石榴籽班队获得三等奖。  

赛后,意犹未尽的师生还在赛后进行混合比赛,真正很好的诠释了团队协作精神,也彰显了马院师生的风采。让人感到温馨的一幕是,马院研究生张芷萤在赛后默默的替大家收拾好了矿泉水瓶,她的这默默举动感染了场上的学生老师,最后大家一起合力将场上的垃圾进行了清理。

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过硬的体能素质是学生生活的基本保障,组织开展体育运动赛事,也是丰富校园文化的重要举措。此次比赛,为全院师生、结亲学生提供了一个团结协作、展示自我的平台,此次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文/蔡春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