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团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 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团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08-22


20208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团日活动,院团总支书记叶开亮老师带领全体研究生共同学习和领悟了贺信精神、全国青联十三大会议精神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带动了全院研究生广泛而热切的讨论。

活动开始,叶开亮老师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原文,随后同学们就贺信内容展开了深刻的讨论。

2019级研究生李明哲说道:“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青年一代的成长与培养,多次作出重要批示,亲自指导制定相关政策文件,这些亲切关怀和谆谆教导为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为青年学生组织提供了根本遵循,成为激励广大青年成长成才的力量源泉我们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信念、牢记使命担当,用自己的专业本领投身建设,以自身的激情热血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年篇章!

 


2019级研究生龙腾说道:“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同青年座谈、给青年回信,对青年提出殷切期望。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2018级研究生刘雅婷说道:“党有号召,团有活动。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我们在勇于承担自身使命的同时,也要以实践行动听党话,跟党走,全身心投入到理论知识的掌握中、实践技能的夯实中、报效祖国的征途中,以青春靓丽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做时代呼唤的有为青年!”老师生动的讲解、同学们热切的讨论,使得本次团日活动生机勃勃,精彩活泼。

最后,叶开亮老师总结道:“青年的茁壮成长、青年事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各级党委和政府对青年工作的领导、关心和支持,希望同学们牢记总书记的重要寄语和对大家的殷切期望,继续弘扬团结、爱国、跟党走的光荣传统,凝聚青春力量,展现青春担当,做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时代骄子!”总结毕,活动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坚定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信念,而且还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的重要意义,同学们将本次活动称为“一堂生动而亲切的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