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孝光来我院检查工作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07

 56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孝光到会一教学主楼,检查指导我学院整体搬迁及办公环境建设工作。同时同学院教师进行座谈。

李孝光逐一对我院所涉及的教授工作室、教研室、会议室及办公室环境进行了细致的查看,并对老师们新的办公环境适应情况、疫情防控期间思政课开展情况及楼宇文化建设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李孝光在座谈会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普通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19年本)》和《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等都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本次将会一东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新的办公楼也是学校党委对学校思政课建设的重要一步。希望学院的各位老师能够提高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讲好每一堂思政课。

我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田海峰老师说:“学校为我们提供了宽敞的备课、研讨和交流的环境,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深化思想认识,旗帜鲜明、毫不含糊,理直气壮讲好每一堂思政课。”

(通讯员:陈洪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