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团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社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叶开亮 发布时间:2019-11-12

  

11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叶开亮的带领下,前往农八师社会福利中心老年公寓开展“初心担使命”社会志愿服务活动老年公寓带去了勃勃生机与欢声笑语

  



     志愿者们与老年公寓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老年公寓的基本情况和政策待遇,对老年公寓中特殊老人、百龄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有了基本了解。紧接着,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对公寓内老人们的活动区域进行打扫,并仔细检查了活动中心的桌椅,活动,保证老人们日常生活的安全,让福利中心的的老人们更够生活的更加舒心同学们的细心和认真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夸赞。


    支部书记叶开亮和志愿者们与106岁的抗日老兵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听他讲述那段峥嵘岁月,在老兵的铮铮言语中,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代军人的初心与使命,并表示要向老兵学习,努力学习好专业知识和技能,为新时代祖国的发展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此次社会志愿服务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公益活动的的积极性,强化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必将“践初心 担使命”的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主动地投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去。

                (文/李明哲 蔡春琳 图/胡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