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第四届“读经典 学经典 颂经典”系列活动

发布者:叶开亮 发布时间:2019-11-13

      


      11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届了“读经典 学经典 颂经典”系列活动暨“言马”读书研讨会在中区会四504室成功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富才,团总支书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师叶开亮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讨论会得到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旨在提高本学科研究生专业素养,从而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本次研讨会就《毛泽东选集》第二卷的《实践论》、《论持久战》、《关于纠正党内的错误思想》、《中国社会各阶级分析》、《<共产党人>发刊词》、《中国革命与中国共产党》进行深入学习,同学们针对部分内容提出了学习中的疑惑,大家讨论热烈,深刻感受到了毛泽东思想对于中国革命建设的重要指导意义,并处在新时代的全面深化改革中看到了毛泽东思想的继承与发展。最终,吴莉同学获得本期优秀主讲人。

      本次 “在马言马”读书交流报告会加强了我院研究生对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经典著作的理解和学习,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博大精深和无限魅力。

      文/李明哲  图/蔡春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