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进步创建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民族团结进步创建
我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三进两联一交友”师生羽毛球联赛

发布者:叶开亮 发布时间:2019-11-05

 

   112日,我院全体教师和结亲学生在中区羽毛球馆举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三进两联一交友”师生羽毛球联赛

   本次活动结对师生踊跃参加,搭档默契,向观众们展示了一场场酣畅淋漓的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老师同学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男子单打冠军争夺中,结亲学生朱新月以稳健的扣杀获得男子单打冠军,在“混合双打”中更是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接球稳准,打球有力量。观众席上的同学们的加油声、鼓掌声此起彼伏。

   通过本次羽毛球比赛,我院的学生和老师的结亲对象相互加深了了解。师生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大家锻炼了身体,调节了工作学习带来的压力。结亲学生也纷纷表示,通过与老师的交流,让他们增加了对彼此的了解,更坚定了扎根边疆的决心今后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通讯员:蔡春琳、孙锦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