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团工作
马克思主义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者:叶开亮 发布时间:2019-11-04

 

    大美新疆,军垦华章。为加强支部党员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爱党爱国爱疆的情怀,10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红山1958”文旅小镇开展红色之旅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红山1958”文旅小镇依托兵团早期工业遗址建立起来的兵地融合示范区以及军垦文化展示区等。刚下车,党员同志们就被文旅小镇浓厚的工业气息所吸引。随后,大家参观了铁岭工笔画新疆兵团题材美术作品展。展厅一幅幅大型巨幅工笔画是50多位画家历时一年、深入新疆南北创作而成,共分为军垦篇、援建篇、风物篇、和谐篇、赤子篇。尤其是“十个一”的故事,在讲解员的精彩解说下,党员同志们纷纷注目一张党员证、一件棉衣等画前,感受着兵团的发展变化、感受着兵团独特的文化精神、感受着新疆这片神奇的土地。随后,党员同志们来到小镇厂房区,参观了当年生产建设时期的旧址。

    本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之旅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有助于支部全体党员深刻学习兵团六十多年沧桑巨变的光辉历程,激发党员同志们爱国爱疆热情,坚定理想信念,切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



       /图 李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