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学习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我院开展新进教师职业生涯规划主题调研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31

  

20191029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新进教师座谈,并就新进教师职业生涯规划进行调研。
    调研会上,四位新进教师分别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工作感受、个人职业规划以及生活困惑进行了汇报,张勇院长新进老师的职业发展道路作了指导,就四位老师工作生活中的困惑作了解答,同时也对新进教师提了四点要求:首先,思政教师时刻要讲政治,有纪律意识;其次,成事先成人力争成为一个优秀的思政课教师;第三,要站得住讲台,努力提升自己的讲课能力;第四,新进老师要不断磨练自己的基本的公能力适应身份的转变。

新进教师郑婕在会后说:“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我更加明确了今后的职业发展道路,同时深切地感受到学院领导对新进教师的热切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学院做出贡献。”

通讯员:郑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