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兵团高校(高职、大中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5

  

     10月21日,由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石河子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兵团高校(高职、大中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来自兵团各师、各高校的80余名思政课教师参加开班仪式。 

    为了确保培训取得实效,我院在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指导下,精心设计了理论研修、实践研学、优秀示范课观摩、兵团红色文化专题讲座、学员论坛交流等多个培训内容,并邀请疆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就目前思想政治理论课发展趋势和前沿动态为研修班成员进行专题讲授,帮助学员们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学院党委书记梁红军说,这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高级研修班是兵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六个要求”“八个统一”的重要指示落到实处的重要举措,兵团高校思政工作者应当肩负起红色精神传承的历史重任,以党中央治疆方略为引领,探寻新时代兵团精神在高校育人育才中的实现路径,助力兵团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为边疆维稳戍边事业夯实人才基础、提供智力保障。   
    (文/胡彦琪 蔡春琳  图/种永恒 孙锦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