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赵艳老师获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二等奖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3

     近日,由教育部办公厅举办的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我院赵艳老师荣获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组二等奖。
   赵艳老师长期从事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坚守教学一线,曾获兵团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大赛第一名,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思想政治课专项组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最受欢迎教师,石河子大学“天富杯”学生最喜爱的公共课教师。
   据悉,此次评选旨在充分展示近年来高校思政课优质课堂建设成果,表彰一批可信可敬可靠、乐为敢为有为的优秀思政课教师,激发广大教师认真讲好思政课得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全面提升思政课教师六个方面素养,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实现“八个统一”。经个人申请、单位推荐、网络评审、现场评审等环节,评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通讯员  李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