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团工作
共青团石河子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叶开亮 发布时间:2019-10-12

 



  20191010日晚8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4-220举行共青团石河子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本次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谭富才主持,校团委副书记赵、院党委书记梁红军出席。

  大会在神圣而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校团委副书记赵宣读《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成立团总支的请示>的批复》并致辞,她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指出要重视基层工作建设,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的特殊作用,推动基层组织整顿工作深入发展。

  院党委书记梁红军讲话指出:团总支的成立是学院发展迈出的重要一步在学院工作开展中发挥重要作用给学院青年的发展提供了崭新的平台要求团总支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理论指导;要宣传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增强组织凝聚力,永远跟党走;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充分发挥团总支的优势,立足学院实际,找准方向,提升工作能力,创建“五四红旗”团总支。

  随后,在投票选举中,叶开亮当选团总支书记,种永恒当选组织委员,仇龙恩当选宣传委员。学院团总支书记叶开亮代表新成立的委员会进行表态发言,他对学院党委和青年朋友的肯定和支持表示感谢,自己会化压力为动力,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学校团委的指导下,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做出贡献,为各位青年朋友服务。

  最后,本次大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下帷幕。

      通讯员 孙梦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