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学习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6

    9月25日,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安排,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富才同志主持会议,院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集中学习研讨会上,副院长郑昆亮在主题发言中指出,新疆自古以都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新疆各民族是中华民族的组成部分,新疆各民族文化是中华文化的组成部分。在对待新疆问题上,我们要始终坚持“大局意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与“三股势力”斗争到底。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富才同志“聚焦新疆总目标 筑牢校园意识形态阵地”为题做主旨发言。他结合自身的分管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按照“三个摆进去”的要求,从学习收获与体会、检视问题及反思根源、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与解析。他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单位,应该紧密结合党中央的治疆方略,结合“四个白皮书”内容,聚焦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工作总目标加强理论学习,筑牢学校意识形态领域阵地,通过专题讲座、专题党课、实践研修等多种形式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从学深悟透弄懂上、筑牢意识形态阵地上、把握政治方向上狠抓落实,确保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取得实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祖国七十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