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者:郑婕 发布时间:2019-09-24

9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红军主持。
    集中学习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富才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就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进行了深入学习。要求广大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结合起来。副院长郑昆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涉农高校的回信”,同时指出,习总书记在充分肯定涉农高校对国家作出贡献的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领会学习,不断提高学习和工作的热情。
   党委书记梁红军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政委在石河子大学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时还就学院主题教育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坚持集体学习与自主学习;二是坚持读原著、学原理、悟原理、讲收获、学深悟透;三是党支部各位成员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以身作则,共同建设学术氛围浓厚,意识形态端正,风清气正的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始终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重要抓手,坚持主题教育同加强和改进学院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结合起来,同深化学院改革结合起来,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为加快推进学院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通讯员:蔡春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