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说课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18

 

为提升教师讲课水平,结合学院教学活动安排,决定于8月19日-23日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说课大赛活动。现将活动组织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说课活动领导小组

长:张勇梁红军

副组长:郑昆亮谭富才

: 李芳  何灵芝  王歆  史海泉  张勇(思修)

办公室: 李晓霞

二、参与说课活动主体

学院45岁及以下教师。

三、说课活动方式

参赛老师以一节课(45分钟)的教学内容做PPT展示+说课(15分钟),学院给予录像留存。前提前4天向院教科办告知说课题,并报送参赛PPT

四、活动安排

时间安排

2019年8月22日上午十点半(地点另行通知)

资料准备

各研究所于8月19日将本研究所参加说课活动的教师汇总表电子版报送至教科办李晓霞老师。邮箱263870467@qq.com

五、评审方式

学院组成专家评审小组,采用专家打分现场公布评审结果,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六、活动要求:

1.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积极参与。随着备课活动的不断深入和推进,说课理应成为教师分析钻研教材、探讨教学方法、实践教学手段、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的一种好方法,也是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的有效途径,更是教师教学实践、夯实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学科研水平的一项内在的基本要求。

2.认真学习,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各研究所应做好动员工作,组织教师认真开展学习,准备相关材料,确保通过本次活动,使每位教师都切实有收获、有提高。

3.强化细节,注重交流,完善资料。各研究所要认真审核教师的说课资料,每位教师要认真准备说案及PPT,说课活动结束后要在研究所内开展充分研讨,不断完善相关说课资料,提高教师的说课水平。

附件1:评分标准

附件2:说课报名信息汇总表

                                            教学科研办公室

                                             2019年7月11日

  

2019-2020-1学期期初说课活动.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