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杨英姿副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6

 

 

2019年6月24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杨英姿院长一行莅临我院,针对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举措与我院教师进行座谈交流张勇院长及我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研究所全体老师、党政办、教科办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张勇院长主持。

张勇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海南师范大学杨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从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学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思政课理论学习专题化、考核评价过程化、实践教学模块化、学生自主学习网络化教学改革的探索与实践

海南师范大学杨英姿院长对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老师就如何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效果、推行无纸化考试和实践教学等问题展开交流。张勇院长表示双方应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院际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杨院长一行参观了石河子大学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