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9年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0





614日, 我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博学楼A-319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郑昆亮主持典礼。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勇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大家要永葆家国情怀,无论未来身处何方、从事何种职业,都能主动将自己心中的“诗和远方”与国家人民的需求紧紧联系在一起,汇聚起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要勇担使命重任,挑战自我,要勇于探索创新,敢于善于突破思维定式,突破常规惯例,突破原有极限,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大潮中勇往直前。

导师代表汪建兵教授勉励毕业生们要牢记使命,敢于担当,自觉肩负起国家和民族复兴的希望;要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做时代发展的实干家;要乐观向上,善待生活,做生活工作中的坚强者。

毕业研究生代表梁志勇同学回顾了自己在校学习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真诚的感谢,并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会牢记“明德正行,博学多能”的校训,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还表彰了我院获得优秀硕士生,并现场为毕业生们颁发了毕业证书。

(通讯员:孙锦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