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迎评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大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19

10月18日,学院党委召开迎评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大会,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院长张勇就此前学校检查组一行对学院评估工作检查情况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反馈。他指出,目前迎评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需要精准发力,对尚存在的问题必须引起全院教师的高度重视,及时整改。

党委书记梁红军在总结学院近期迎评工作的基础上,围绕学院如何进一步抓实抓细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评估工作是对学院教学工作的一次充分检阅和全面促进,全院教师要从学校大局出发,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工作。二是学院教师要着眼于细节和工作重点,再次开展课程教学自查工作,针对前期教学检查和试讲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实效。三是学院教师要进一步加强评估相关知识的学习,切实做到应知应会,熟练掌握。四是加强学院迎评环境氛围建设,保障学院办公所属区域的卫生整洁,环境优美,做到无死角、无遗漏,积极营造良好的迎评外部环境。

梁红军书记最后指出,学院教师要凝心聚力、精诚团结,各研究所、各办公室要相互协调,积极配合,以积极的工作状态和高昂的精神状态做好迎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