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01

91日上午1000,学院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学校中区会四504举行。校党委书记夏文斌,兵团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吴新平等出席开学典礼,学院全体师生、硕士生导师共同参加开学典礼。

在典礼上,夏文斌书记代表石河子大学向2018级新生表示欢迎和祝贺。他指出学校在新学期伊始,为同学们送上了大红包;未来增加习近平思想的研究深度,成立相关研修中心,为大家提供更多学习契机。他还提到,同学们恰逢石河子大学成立70周年的周年庆典,也是2020年百年目标的即将实现之时,希望同学们多看原著多读经典,立足学术制高点,发挥主观能动性,自我成才。

兵团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吴新平教授为全体学生送出新学期寄语:希望同学们应始终怀着学术之心,不断奋力前行。

龙群教授代表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对新生提出了树立信心、坚定信念、探索真理的要求,勉励同学们多思考、多探究,才能做好研究。

此外,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梁志勇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希望同学们不忘前行的初心、不忘脚踏实地的耕耘。

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的李雨晴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研究生学习生活的期待与憧憬,倡导同学们用严谨和求实塑造气质,用质朴和仁爱培养气质,用激情与创新弘扬气质。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