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第六次研究生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28


927日晚8点,学院第六次研究生大会在会四316室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梁红军、石河子大学研究生联合会干部出席本次会议。

  

梁红军书记为本次大会致辞。他指出研究生联合会对于学生锻炼综合能力、丰富课余生活以及积极宣扬向上正能量方面的重要作用,特别强调了学生工作在校园开展政治文明建设、文化建设以及思想教育工作方面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生工作,用平常心发掘自身的闪光点,不要妄自菲薄。

校研会主席位国翔同学代表学生干部发言。他向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对学生工作的支持以及忙碌一年的学院研分会表示感谢,对新一届研分会提出诚恳的工作建议。学院第五届研究生联合会主席杨璐璐同学进行工作总结,如文体部、宣传部、学术部及办公室等部门作出的成绩等,同时与大家分享了研分会的经验与不足,对即将产生的研会新成员提出了建议。谈及研会的组织创新和活动创新,新、老研会干部均对学校、学院开展特色文艺活动常态化表示期待。

在稍作休息后,如火如荼的竞选工作开始了。竞选研分会主席的梁志勇同学率先登场进行演说,而后竞选研分会副主席的李伟宾同学、李煜同学依次进行竞选演讲。接下来是竞选研分会文体部部长的胡尊欣同学、竞选研分会宣传部部长的温程芳同学、竞选研分会学术部部长的陈慈同学、竞选研分会生活权益部部长的张颖珂同学、竞选研分会办公室主任兼心理委员的姚芳荣同学依次进行了慷慨激昂的演讲。在了解竞选同学的决心与信心后,同学们积极投票,无论是竞选还是投票的同学们都对学院研分会的发展充满美好畅想和期待。

本次研分会的主席选举采取等额选举方式,其他职位采取等额与差额选举相结合的方式产生。经统计,梁志勇同学以37票胜任研分会主席,李伟宾同学以30票当选研分会副主席,胡尊欣、温程芳、陈慈、张颖珂、姚芳荣同学分别当选竞聘职位,李煜同学当选研分会文艺部副部长。新一届研分会干部集体表示将“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至此,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六次研究生大会圆满落幕。

(文/徐丽云  摄影/于雯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