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11

 


91017点,学院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于博学楼A105教室拉开帷幕,兵团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吴新平、石河子大学党委副书记夏文斌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梁红军主持。

  

                             夏文斌教授致辞 

  

 校党委副书记夏文斌教授致辞,他代表石河子大学党委向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珍惜时光,勤奋自学、勤于研究;二是富有批判精神,勤于阅读经典著作,勤于思考;三是期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心”共同成长、全面成才。

  

                           学院党委书记梁红军主持典礼  

学院教师张洁代表导师致辞并对2017级新生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志存高远,修身自强;二是多读书,勤思考;三是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四是快乐学习,健康生活。

                          学院导师代表张洁发言

  

在校研究生代表2015级研究生杨璐璐与大家分享了研究生学习生活;研究生新生代表徐丽云发言,表示将从心开始,怀着耐心、信心和决心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全体师生、硕士研究生导师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2017级新生与学院老师在博学楼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