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清明缅怀先烈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31

 

331日,细雨绵绵,我院全体教师手持菊花,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周总理纪念碑,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人民的好总理----周恩来总理。

活动开始前,大家再次聆听了周总理纪念碑的由来、历史。活动中,全体教师默哀3分钟的方式真切表达对敬爱的总理的深切怀念。学院教师代表李鹏飞代表全体教师在纪念碑下宣誓:将铭记周总理对年轻人“出生不由己 道路可选择”的殷切希望,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生活,用扎实的专业素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影响、感染一批批年轻学子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边疆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学院全体教工分组向周总理纪念碑敬献了鲜花,共同参观周总理纪念馆。

   学院各年级研究生也将组织前往张仲瀚将军、孟二冬老师、潘世征校长、王震将军铜像前开展祭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