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6-04-05

点击查看原图

 

   33141,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夏文斌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梁红军所作题为《锐意改革创新加强内涵建设为“十三五”发展规划开好局起好步》的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分组讨论了报告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考核办法》、《马克思主义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会议代表一致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财务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报告及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

夏文斌代表校党委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一届二次教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教代会的召开是依法治院、民主治院、科学治院的重要体现,充分汇集教师的意见和想法作为学院管理的最大公约数,有效的普惠于广大教师是教代会的根本宗旨。会上,夏文斌传达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会议”及“兵团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他希望学院教师以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增强危机意识、忧患意识,不断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改进教学方法、优化教学内容,创新教学艺术,做到“以理服人、以文化人”,真正使思想政治理论课成为大学生真心喜爱、终生受益的课程。

  

点击查看原图

学院党委书记梁红军在作会议总结时指出,本次教代会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统一了思想,开阔了思路,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既是年度工作会,又是改革启程会,既是工作总结会,又是一个部署动员会。他对学院的发展提出几点意见:一是抢抓机遇、促发展。二是突出重点、抓落实。重点做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注重研究生培养、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扩大交流合作与社会服务、完善规章制度、规范各项管理,为“十三五”发展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任丽/摄影:胡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