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项目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test  科学研究  科学项目
转发《关于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6-01-17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一、报送要求:

(一) 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启动,本次申报限定条件很多,请各位申请人参照《2016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仔细比对,认真填报。鉴于本次申报的严格限定,本次申报科研处不受理个人报送的材料。各文科学院的申报人由各学院收齐,对申报要求特别是限定条件审核无误后统一报送至科研处社科办;申报人不属于文科学院的,按照学科分类和课题组人员分布情况,自行联系并交到相关文科学院审核后统一报送,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请特别注意人员交叉问题!

(二)各学院须在28日前组织专家完成对申报项目选题、内容的前期论证和申报资格、文本格式、限定条件的初筛。

二、报送材料

(一)纸质材料:《申请书》和《活页》各7份,采用1份申请书夹另外13份的方式报送。(均要求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二)电子版材料:1、申报汇总表;2、《申请书》电子版(2007及以下版WORD文件格式)。每份申请书电子版均以申请人姓名命名(例如:张海涛),每个单位的申请书文件夹电子版以单位名称命名,发送至 mhlpt@163.com

(三)请各申报单位于201622613时前将相关材料报送科研处社科办,逾期不予受理。

三、注意事项:

具体要求及限定条件请务必参照《2016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由于兵团规划办要求31日必须报送材料,各文科学院必须严格审核,按时报送,对审核不力,出现问题较多的学院退还重审,由此造成的后果自行承担!

联系人:米会龙      电话:2055500

科研处

20151220

附件:

  1. 2016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指南.doc

  2. 2016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docx

  3. 2016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xls

  4. 2016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doc

  5. 2016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课题论证》活页.doc

  6. 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