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梁红军为学院全体党员做“强党性”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5-11-19

 

1014学院党委召开“四强”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梁红军就如何加强党性为全体师生党员做专题辅导报告,并就专题教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常务副院长张新跃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习。副院长邓昌豫主持学习会。

红军强调,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共产党员同于一般群众,他身上肩负特殊的使命担当着更多的责任。作为一名中共党员首先要有党性修养、政治意识与责任担当,应当具备不同于普通群众的素质,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全心全意为为人民服务的思想,高尚的道德品质,优良的作风,严格的组织纪律性等等而共产党员的这些素质并不是与生俱来的,也不是一朝一夕得以形成的,要通过后天的学习和实践,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经过长时间艰苦的自我磨练、自我改造、自我修养方能获得。

报告会后,教工和研究生各党支部分别“四强”专题教育的“强党性”环节开展情况作了专门汇报


  (郭超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