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test  科学研究
转发《关于申报石河子大学科技创新奖励的通知》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5-07-07

各位老师

石河子大学科技创新活动奖励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申报相关事宜通知转发,请于714日前将电子版申报材料(含汇总表)发至582913863@qq.com,申报纸质版材料报学院办公室。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577   

附件

【科技创新奖励】关于申报石河子大学科技创新奖励的通知

各学院,直(附)属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石河子大学科技创新活动奖励办法》(石大校发〔2014157号)文件精神,石河子大学科技创新活动奖励工作现已开始启动,现将申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仅对201411日—20141231取得的成果(学术论文、发明专利、省部级以上相关科研成果奖)进行奖励。

二、申报要求

1、论文奖励申报需提供具有权威检索机构出具的检索证明及收录全文复印件,其中CSSCI不需要提供检索证明,但须提供收录期刊的封面、目录及论文首页

特此说明:

1SCI分区以原文件JCR分区为准,如果一篇论文检索出不同的JCR分区结果,按分区结果的最低等级进行奖励;

2)如前期已采用“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分区进行过检索的,本次可以直接采用已检索结果,也可以重新按JCR分区检索。

3CSSCI 收录的人文社科类期刊分类标准从2014年开始不再采用“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核心期刊目录”,以“石河子大学人文社会科学CSSCI来源期刊学科分类目录”为准。

2、专利奖励申报需提供发明专利证书复印件。

3、省部级以上科研成果奖的再奖励申报以获奖文件为准。

4、各类奖励均以第一完成人为主申报,不可做重复申报。

三、受理程序

1、申报人填写《石河子大学科技创新奖励申报书》(附件1)一份,并附相关证明材料,上报至本单位科研管理办公室。

2、各单位科研管理办公室对本单位申报材料进行汇总,并填报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和纸质版一份报送至科研处高新技术办公室,不单独受理个人申请。申报截止日期2015716日,过期不予受理。

3、申报前请认真阅读《石河子大学科技创新活动奖励办法》(石大校发〔2014157号)(附件3)。

4、其它未尽事宜请与科研处高新技术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 曾明军2058190

附件:1、2015大学科技创新活动奖励申报书.doc

2、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科技创新申报汇总表.xls

3、关于印发《石河子大学人文社会科学CSSCI来源期刊学科分类目录》的通知(石大校发〔2014〕157号).pdf

 

 

科研处 

20156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