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夏文斌教授作“马克思主义发展”学术论坛首场讲座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5-05-08

 

58日,石河子大学首期“马克思主义发展”学术论坛开讲,我校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夏文斌教授受邀为本次论坛作首场讲座,来自学校各个机关部门、不同学院的师生共同聆听了本次讲座。


  夏文斌教授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中国传统文化”为题,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中华传统文化的关系”、“中华传统文化的核心价值观内容”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现实运用”等方面作了深入性、特色性、前瞻性的解读和诠释,他慷慨激昂、情绪饱满,现场呼吁广大师生要学会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最新成果来维护新疆长治久安、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新疆多元文化、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和发展兵团文化。


  “马克思主义发展”学术论坛是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每月一讲,旨在打造研究生的学术精品品牌、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让广大师生感知最前沿的学术理念、开阔学术视野、活跃学术思想,在共鸣与交流中提升我校人文社科领域的整体学术水平,激发全校师生对马克思主义真理的探讨,做坚定的社会主义事业的积极拥护者和先进践行者。

/张懿,图/胡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