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test  交流培训  对外交流
华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5-04-28

 

425-27日,华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代院长)杜仕菊、副院长陈迎年、办公室主任邱卫东及秘书宋菁一行四人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

梁红军代表学院对华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了我院整体况。两院与会人员就教师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协同创新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主要做法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就今后双方定期开展交流互访,联合开展科研、协助加强石河子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和资料室建设、文集联合出版等达成了共识。

来访期间,杜仕菊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陈列馆、历代屯垦史馆、图书馆,石河子市容市貌及新疆兵团军垦博物馆。

华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代院长)杜仕菊

华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迎年

华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主任邱卫东

华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杜仕菊女士向我院赠送纪念品(左:杜仕菊,右:梁红军)

  

院党委书记梁红军、常务副院长张新跃、副院长郑昆亮、邓昌豫及学院各研究所所长、学位点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文/图:黄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