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兵团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大赛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5-04-02

 

切实提升兵团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水平,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授课质量。328--29日,第三届兵团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大赛在我校成功举行,此次大赛为我校第三次承办,来自石河子大学、塔里木大学、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等4所兵团院校共推荐11位教师参加比赛。



经过两天的紧张角逐,共评选出“教学能手”8名,分别是:石河子大学的肖丽霞、马海寿、库尔马别克;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的章梅娟;塔里木大学的由新华、郭亚萍、卢玉春、吴苹。石河子大学的李芳、李鹏飞及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的潘伟伟等3位教师荣获“优秀参赛教师”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不断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与创新,进一步转变教学理念,尝试全新教学方式,丰富教学手段,着力提升思政课师资队伍整体水平,极大地调动了学生学习思想政治理论课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