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思政工作
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起草调研组一行到学院进行调研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5-03-31

 

点击查看原图

 

                 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起草调研组一行到学院调研

    6月11日,校党委书记何慧星携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起草调研组一行7人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就“如何正确认识当前及未来5年石河子大学发展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未来5年石河子大学应如何明确发展思路和特色定位”、“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社会服务、文化建设、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石河子大学应实施哪些重大措施或战略举措”等内容进行调研。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研究所所长、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点击查看原图

                                 院长夏文斌作发言

点击查看原图

                                院党委书记张爱萍作发言

     会上,学院领导及教师分别从学校未来发展的办学目标、办学定、具体措施、机制改革、人才稳定、教学工作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所思所想。调研会上发言踊跃、气氛热烈。

    在认真听取完大家的发言后,何慧星对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调研工作,认真准备,所提意见具有一定建设性给予了肯定。在得知学院上半年已提前完成本年度科研任务时,何慧星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虽新近成立,但全院教工心齐劲足展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他对成功立项课题的老师表示祝贺,并勉励大家应站在更高的起点,以主人翁的姿态,从全局的视角出发,宏观把握学院发展规律,凝练方向、突出特色,注重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提高科研能力,提高服务区域社会文化经济发展的能力,为学校和区域的发展做出贡献。